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高温阀门有限公司

电磁阀、蝶阀、球阀、闸阀、截止阀、调节阀、过滤器、安全阀、疏水阀、船用阀门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杜云
  • 电话:021-57566770
  • 邮件:shgwvalve@163.com
  • 传真:021-5756660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MZ系列城市煤气快速启闭闸阀
MZ系列城市煤气快速启闭闸阀
品牌: GW
型号: MZ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4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3-26 09:39
 
详细信息

MZ系列城市煤气快速启闭闸阀、上海MZ系列城市煤气快速启闭闸阀、MZ系列城市煤气快速启闭闸阀价格。MZ系列城市煤气快速启闭闸阀品质有保障,欢迎您来电咨询。
MZ系列城市煤气快速启闭闸阀,它适合介质为:高炉煤气、焦炉煤气、发生炉煤气、水煤气、油煤气等各种污煤气,及液化气、天然气、矿井瓦斯等洁净煤气。主要用于煤制气、冶金、焦化等行业的制气和城市煤气输配管网上。闸阀的启闭件是闸板,闸板的运动方向与流体方向相垂直,闸阀只能作全开和全关 , 不能作调节和节流。
特点:
1、阀门底部设有排污箱,便于清扫污垢杂质,并可顺利通过管道清扫器。   
2、阀杆采用大导程式螺纹传动,能实现快速启闭。   
3、采用磨擦助力极小、能自动润滑、且耐煤气和各种腐蚀气体的高性能填料,操作灵活,密封可靠。  
4、密封性能优良,操作中能自动铲除密封面污垢,保持严密的密封。   
5、流体阻力小。闸阀阀体内部介质通道是直通的,介质流经闸阀时不改变其流动方向,因而流动阻力较小。  
6、启闭较省力。启闭时闸板运动方向与介质流动方向相垂直。与截止阀相比,闸阀的启闭较为省力。  
7、介质流动方向一般不受限制。介质可从闸阀两侧任意方向流过,均能达到接通或截断的目的。便于安装,适用于介质的流动方向可能改变的管路中。
MZ系列城市煤气快速启闭闸阀上海高温专业生产,质量信得过的品牌,质保一年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